無分類

Luna 回歸照俏皮可愛

Luna

讓歌迷等很久,f(x)終於要推出他們首張正規專輯。

從出道曲[LA chA TA]開始就透露出f(x)要走的音樂路線不同於現有的女子團體。

第二張[Chu~]俏皮又可愛,聽著女孩們輕柔甜美的嗓音唱著Chu~讓人心跳加速!

第一張mini專輯[NU ABO]歌詞展現出現在年輕人對新事物的好奇和想法,

強勁的節奏加上富有記憶點的舞蹈動作,讓他們人氣更上一層樓!

 

中間因為成員Amber受傷而暫停團體活動也讓歌迷很擔心,

但他們即將要帶著他們第一張正規專輯[Pinocchio]回歸喔~

之前已經陸陸續續的公開四位成員的回歸照,

每一位成員都帶著自己不一樣的色調,讓人又陷入難以捉摸的境界!

 

最後一張是Luna的概念照,照片色調以淺綠色搭配紅色系的衣服與配件!

與之前Luna比較強勢的感覺完全不同,多了一分俏皮可愛的感覺~

luna

這張專輯將會在20日公開,而首次的回歸舞台將會在22日的Music Bank!!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