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引發話題的全新女團 Rania

Rania(全新女團Rania)

這幾天如果有準時收看 M!Countdown 和 Music Bank的讀者們
應該會記得一段超洗腦的歌詞
“Dr. Dr. feel good~ Come make me feel real good”

這首超中毒歌曲就是新女團Rania的出道單曲 “Dr. Feel Good”

引發大眾熱烈討論的原因
當然就是歌曲的性感排舞、煽情歌詞以及堅強現場實力
大家都知道保守的韓國之前在舞台表演方面設定了很多的限制
包含服裝、歌詞…等
而這次Rania的出道單曲,真的挑戰了韓國製作單位的極限

來看看她們先前在KBS Music Bank的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Tsy6LmKL-A

Rania是由Semi、Riko、Jui、T-ae、Xia、Dee和Joy等7人組成
Joy是泰國人,Xia會講中文 (雖然唸起來怪怪的…)
Riko以前在日本唸書所以日文非常流利,Rania精通英語、中文、泰語、日語等五國語言
T-ae因為在宰範主演的”Hype Nation”擔任女主角,得到了許多關注

國際組合是他們受到矚目的原因之一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的製作人
“Teddy Riley”

Teddy Riley曾跟美國眾多大牌歌手合作
例如:舞台之神Michael Jackson,The Pussycat Dolls, Jay-Z, R. Kelly…等世界巨星
Teddy Riley製作的MJ “Dangerous”專輯,全球總共賣破3200萬張

而這次Teddy Riley不僅製作了“Dr. Feel Good”
在舞台概念、編舞、服裝也都親身參與製作
Rania同時也是過去Baby VOX的製作人策劃4年培育出的團體

Rania(Rania & Teddy Riley)

其實早在去年8月,就已經耳聞Rania即將出道
Kpopn的IRIS也報導過相關文章
(裡面有團員個人相關資料~非常詳細  請點我 )

種種的因素,讓經紀公司 “DR” 決定延後她們的出道日期
一直到2011年4月6號才在弘大V-Hall
舉辦了Debut Showcase

來看看當天的出道實況,自介時可以聽到好多國家語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irrJ-lnGAw

(歌詞中的Dr.真的是指醫生或博士嗎?)

“Dr. feelgood” 這句話其實算一句俚語,代表毒品或酒等等會讓人上癮的東西
ex: 「I think I need to have an appointment with Dr.feelgood tonight.」
有人說這句話源自樂團Mötley Crüe《Dr.feelgood》這首歌。
歌詞講述一個名叫Dr.feelgood的人,四處販賣毒品。

另外還可以用來指一些庸醫,不會對症下藥、隨便打發病人的醫生
ex: The Dr. Feelgood just gave me a bunch of painkillers.

這代表著”Dr. Feel Good”這首歌,就是要讓大家“中毒” (也有女性化妝品命名為Dr. feelgood~哈)

Rania

大家都在關注到底Rania能不能打破韓國的保守觀念
屬於Rania的舞台性感概念
是否真的能夠被韓國的觀眾所接受   (我自己是真的完全中毒了~Dr. Dr. feel good)

也請大家持續關注Kpopn!!!

Rania & Kpopn Fight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r62dhkfPA

撰寫﹕Kpopn 的 陳卡特 Carter
照片+資料來源: allkpop
Dr. feelgood資料:  熱帶貓@奇摩知識
影片來源: AsianDream2011, UnknownCarrot170 @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陳卡特

*轉載文章時,請把上面所有來源、出處也一起帶走喔 ^___^ 감사합니다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