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YJ 巡迴台北站相關問題

JYJ

之前Yunnie為大家寫過JYJ台灣場座位圖(更新)

昨天主辦方布洛克兄弟公佈了座位圖,許多仙后都無法接受沒有延伸舞台

沒有田字給我們個Y,我們也接受阿!

以下是布洛克兄弟在臉書公布

此次演出是由中國星族STAR GROUP,韓國CJES,台灣BBH共同主辦,

所有的舞台設計及演出內容都是由CJES主導,韓國經紀公司的地位一向是凌駕於演出商之上,不論是BBH,或全通網,或超級圓頂等…,身為演出商,都只能遵照合約內容來執行,此次巡演,除台北站以外,北京站亦只有主舞台,沒有田字舞台或延伸舞台,藉此可證明並非BBH單方面要求不使用田字舞台或延伸舞台,這決不是演出商單方面希望節省經費就可以如願的。

目前,BBH還被CJES授權負責新加坡及香港站之經紀要務,以現階段韓方尚無任何舞台變更之企圖來看,此兩站應該亦會比照台北站及北京站既有主舞台之舞台設計。

另外,塗鴉牆中有一名暱稱「蕎匠」的網友發言: 「我有個朋友是在JYJ那邊的公司工作的,他說他給的舞台是有延伸的,但是台灣方面說太花錢,他們主要就是想賺我們的錢」。關於此篇發言,絕無此事,請發言者提出切確證據。我們可以接受諸多網友的批評指教甚至漫罵,但絕不接受任意造謠,請網友們注意您所發表之言論,這是會涉及法律責任的。

仙后友人透露: 玫瑰高層一早來慰問,夜排的仙后,經過一整晚開會討論之後,決定座位圖無法更改,這次的舞台造價比以往都高

小提醒

售票時間:2011/4/8(五)中午12點開始售票

購票張數:每人限購4張

票價:5000 / 4200 / 3800 / 3200 / 2600 / 2000 / 1400 / 800

主辦單位不接受退換票

演出當天上午九點公佈各區入口及動線

搖滾區注意事項

★ 搖滾區入場順序將依號碼牌順序入場,號碼牌相關規則如下:
1. 演出當日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於現場服務台(售票處旁)發放號碼牌。
2. 憑搖滾區票卷領取號碼牌,每人不限張數,每一張票可領取一張號碼牌。
3. 號碼牌排隊整隊時間為16:00至17:00、地點為搖滾區入口處,於17:00後才到場報到號碼牌無效。
4. 報到排隊現場會放置一個時鐘,時間以該時鐘為準。
5. 憑號碼牌報到排隊時,一人僅能使用一張號碼牌(不可代排)。
6. 未領號碼牌及號碼牌失效的觀眾將以每個人到場的先後順序、自號碼牌隊伍後排隊。
7. 號碼牌請妥善保管,損毀、遺失皆不補發。

購票注意事項
1.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證券,遺失恕不補發。
(10歲以上購票入場,一人一票。110公分以下,不得進入三樓或購買三樓座位,以免發生危險。)
2.攝錄影器材:演唱會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經查獲,將予以保管,但不負擔 損壞賠償之責。
現場人員會將拍攝底片或照片強制刪除,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3. 本活動禁止攜帶飲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 品,入場時需經檢查攜帶物品程序。
4. 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5. 請至玫瑰大眾唱片據點購票,勿隨意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玫瑰大眾購票網(詳情請點我)

同步加映

—-

消息來源:玫瑰大眾/布洛克兄弟臉書/仙后友人
照片來源:百度東方神起吧
撰文:Kpopn 的 阿漾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