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ian 主打 MV 完整公開

Brian

剛剛發表最新EP [Unveiled]的Brian,也在剛剛公開了主打歌曲[It Ended Amidst Love]的MV喔!

[It Ended Amidst Love]

這首歌曲Brian展現出有別以往的嗓音,比以往更加清新乾淨的嗓音,
雖然歌曲很悲傷,他一改以往濃烈的唱法,反而用比較內斂的方式,透過尾音的收放來展現出他的情感!
MV的表現也相當的強烈,那神祕的面具似乎讓人具有神奇的魅力,卻又讓人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最後面具卻無法拿掉,甚至必須要流血才行,展現出強烈的悲傷!!

MV可以看到Brian精彩的演技喔!!是首好看又好聽的歌曲和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0tynqFEQE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AsianDrean2011@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