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IU December

之前Silvia有報導過三組實力派歌手IU,Beast和December為了失去父母的青少年,
將要在4月30日舉辦慈善演唱會,這個演唱會叫[Super Triple Concert],將在釜山會展展覽中心大廳舉行。

最近演唱會的海報也出爐囉,Silvia很喜歡海報的設計,採用藍色和灰黑色的色調,
帶給人穩重的感覺,也的確很適合這個別具意義的活動!

Super Triple Concert海報

Super Triple Concert海報

看完預告Silvia有種好熱血的感覺喔!真可惜不在韓國,不然真想要參加呢~三組加油喔!!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影片來源:vivavila18@youtube.com
圖片來源:雲光盛世_淪陷@BEASTCHINA.CN,BEASTCHINA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