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亨俊和起範談論公司

HnB

SS501的金亨俊和他的弟弟起範最近接受了「DongA Sports」雜誌的採訪,其中談論到他們倆的新公司「HnB」,並說「你不可能永遠是位偶像,你必須考慮未來。」

2010年,亨俊和起範兄弟倆宣布,他們成立了一個公司名為「HnB(Hyung Jun & Ki Bum)」。從那時之後,他們公司的產品“Piro Piro”成功的打入韓國市場,並且銷售良好。

據亨俊說:「我們不可能永遠是位年輕的偶像,我們必須投資和計畫未來。我會證明我的企業是成功的。」

然後,他繼續說:「我的弟弟起範是位’想法銀行’,這是很好的,如果我們可以開始這項工作而提出的各種產品就如同是給歌迷們的禮物。我們兩人都是直接參與設計到開發產品…由於歌手事業讓我們帶了相當的知名度,人們往往認為你的成功是利用偶像的地位。不過,我希望把重點放在產品的品質和實用性。當你創造一個新產品時,我們會試著用消費者的角度設計,以便消費者選擇想購買的東西。」

而他們兩兄弟將在4月開始銷售兩款產品,名為「Siro Siro」「Maro Maro」

最近亨俊兄的SOLO工作忙碌,我們起範一定很辛苦的在為公司努力吧!! 起範 &亨俊 Fighting!!!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gok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