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珉豪的魅力!

珉豪佑根

首先第一個【喜歡小孩子】

真的很熟悉和小孩子相處啊,就連抱抱的姿勢都感覺很舒服,很熟悉抱抱啊!

似乎是在hello baby中更上一層樓了啊!

珉豪一開始的時候,抱著佑根,就感覺很熟悉呢。

在咖啡店裡的兒童樂園的時候也是,一直和佑根在一起玩耍的貌似只有珉豪哦~

即使是在中途穿著青蛙玩偶裝,佑根卻完全無關心的時候也是…

把佑根弄哭的時候也是…没有把他丢給工作人員,而是自己無微不至的照顧著,一臉很擔心的樣子。

也會偶爾的黑臉當個嚴格的爸爸教授禮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7otGRVln_U

接著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原本大清早最起不來的珉豪啊,在被佑根叫起床的時候,用火箭般的速度馬上起床了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7ERECUqrY

即使是在演出SK的時候也經常讓出演節目的小孩子坐在自己腿上。

即使喜歡小孩子,但覺得小孩子很折騰,很麻煩的時候也是有的。像我們鐘鉉就這麼覺得過(啊~把鐘拉出來當例子抱歉啦~)

即使僅僅是在小孩子不折磨的時候各種照顧,特别是作為男生來說真的很不容易。

第二個【視覺系】

珉豪眉目流,盼無敵側顏,手指輕輕撫過唇邊的姿勢,超帥氣!

Lucifer準備中,練得很讚的腹肌體型纖長的珉豪,變得強壯了呢。

Ring DingDong時期的長頭髮,Lucifer的時候剪了短髮。

慢慢沉迷於他那麼喜歡小孩子的樣子,視覺般得笑容也慢慢映入眼簾。

第三個【運動神經】

110123MBC偶像運動會

新年特別節目,偶像的運動大會中,水上、陸上大會中的游泳、跳高、跨欄獲得了3冠王,被稱為體育偶像的珉豪在日本的義務教育中游泳是必須要學的。

說實話,雖然勝利時候也很好,偶爾輸了被淘汰很遺憾的時候,不擅長辯解的珉豪永遠都是那麼的SHINee。

有些部份因為翻譯出來詞句不通順等……Dora都有自己加加減減,還希望各位好閱讀。
到時候還會有其他團員的魅力點XD

來源:鰻魚飯/SHINee bloom/日博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