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 Girls

之前Silvia有報導過勇敢兄弟今年將會推出由自己親自挑選和培養的女子團體Brave Girls!
之前已經公開兩位成員包含隊長Eun Young以及第二位成員Hyeran~
這兩位的舞蹈實力相當的堅強,修長的身材也相當令人稱羨呢~

Brave Girls即將出道?

Eun Young

後來又公開了隊長Eun Young的歌唱實力,這個影片是她參加audition的影片,
雖然影片才短短的不到兩分鐘,充滿力量的嗓音,讓人相當期待她出道呢~
不過Silvia覺得力道有點過頭,導致有點破音!不過相信經過訓練之後,現在應該相當的不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evYP7c53k

Yejin

隨後又公開了第三位成員Yejin,她在2008年獲得韓國小姐的冠軍,並有著[西雅圖小姐]的稱號!

終於在今天公開了所有成員的面貌,除了之前公開的三位成員之外,這團還有Seo Ah和Yoojin!
而今天所公開的兩張照片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

第一張五位成員都穿著黑色的衣服,展現出性感的魅力~五雙長腿也相當吸睛啊!

Brave Girls

第二張則是採用色彩繽紛的服飾展現出不同成員的性格,又帶點甜美的味道!!

Brave Girls

是不是有點引起你的注意呢!!她們首張單曲將會在4月7日公開喔!!一起期待她們帶給樂壇的新衝擊吧!!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riano@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