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成為最高偶像的條件?

李準Sesame Player

偶像認為的成為最高偶像的條件是什麼?

31日下午5點放送的 MENT WIDE演藝新聞周四環節MBLAQ的Sesame Player中,

MBLAQ的「偶像應具備的素質以及不該有的是什麼」問題,公開了真實的內心想法。

MBLAQ成員們對於偶像必須具備的公同點之一就是「歌曲」。

相反,偶像不應該具備的問題上,李準之外的成員都講述了大家共同的「分泌物」的故事。

G.O回憶了過去李準在放送中流鼻涕的事並說:「分泌物真的是和偶像很不相配的東西啊!」。

昇昊說:「過去和李準一起搭地鐵的時候,我坐在椅子上,他站我前面,李準那時說話的時候,

那口水真的像針一樣噴出來,類似大雨的程度了。」

詳細說明情況的成員們,似乎把李準逼上了唯獨只有他很多分泌物的地步。

對此李準說:「偶像也是人啊,因此分泌物是完全可以有的。」

坦率的對答引來很大的笑聲。

詳細內容請鎖定Sesame Player 第四集!

 

來源:asiae(翻譯:猪酱)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