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山大東浩推特逗趣對話

Alexander Twitter

Alexander:Dreyer’s Rocky Road!♥(>v<)/ 這可不是迷你杯而是家庭號和一支大湯匙哦~ 我想我應該要戒掉它… 哈哈哈!

東浩:我想要這個~~ 給我一個~~~ kkkk

Alexander:山大 = 大湯匙, 寶貝東浩 = 茶匙~ OK?? 哈哈哈~~~ 把你的錢放進你的錢包裡!! ke ke ke ~ 想你…

東浩:我也想你~還有我會把錢包放進你的₩@#&

首先Yun先向各位道歉,申東浩這個臭小孩真的打出了₩@#&這個像是亂碼的東西!!

然後我還跑去研究了一下韓國的鍵盤,結論就是這是亂碼吧!!  (翻桌

但是,如果有人知道這是代表著什麼的話,請務必留言告知啊!!  (淚

雖然亞歷山大和起範離開了U-Kiss,但還是和成員們有聯繫,

由此可見成員們之間的感情真的是非常深厚…

圖片消息來源:亞歷山大、東浩’s 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