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音樂中心稱讚珉豪溫流

溫流珉豪音樂中心

音樂中心電視台的失誤引來爭議,在接連發生事故的情况下,正在進行的歌手們的應對等情况也吸引了人們的目光。

在26日播出的mbc《音樂中心》出現兩次放送事故。

女子組合Girls Day和K.WILL舞台進行期間,歌手們的鏡頭未能出現在內。

在Girls Day的新歌《一閃一閃》的舞台上,有1秒成員們莫名其妙的消失在鏡頭裡。

接連不斷的音樂中心放送事故,對此,觀眾們的反應也非常冷淡。

觀眾們表示雖然是直播無論怎樣,也不是一兩次了,是不是太過份了?

觀眾們指責音樂中心放送事故但對主持人躲過播放事故的應對,也得到觀眾們的喝彩。

上個月12日也發生了放送事故,當時擔當主持人的MC,SHINee的溫流和珉豪察覺到了問題一起處理成了話題。

那天溫流和珉豪在介紹歌手們的回歸舞台,麥克風卻突然沒有聲音。

珉豪暫時驚慌了一下,溫流則是迅速地把自己的麥克風交给了珉豪發揮了即興的主持

珉豪順利地繼續進行主持讓製作組安心了下來。

觀眾們在看到後表示,看到靈活的處理真是太好了

儘管年輕卻有穩重的主持印象啊,即興主持非常出色等…給予了各種反應。

來源: 翻譯:Seven&Min@MrSHINee闪耀纪年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