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JM襲港 機場大混亂

SJM 太完美專輯封面

Super Junior – M他們在3月23日訪港,他們訪港的原因是因為要參加香港會展舉行的《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在23號,約下午一點左右,周覓因為身在北京關係,所以獨自一個出現在香港機場。
但是周覓一出現就馬上被數百名熱情Fans包圍,Fans還用國語大叫「好靚仔」,
還有一些Fans送禮物給周覓,讓周覓收到很多不同的禮物。
到了下午二點左右,其餘7名Super Junior-M成員抵港,
但是當7名成員來到香港機場的時候,有很多的Fans衝破了保安防線,
使得Super Junior – M他們花了20分鐘才坐上保母車離開。

影片:(影片可能有點混亂,希望大家不介意,如果有影片的話可以提醒我喔!)
SJ-M 香港機場 接機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e-ws7h3y8

來源: AzureeElf@youtube

撰寫:kpopn的牙晴♥
資料來源:NEWS新聞
影片來源:在影片右下角
轉載請註明:牙晴♥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