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組合

韓國音樂網站Monkey3在03月17日~23日的時候進行了投票。
投票主題 — 哪首歌最能給予人們希望並充滿勇氣的歌曲?
而在眾多好聽的韓樂當中,有哪些歌曲最讓人有希望、勇氣呢?讓我們從第六名開始揭曉…

第六名 ::: Roller Coaster – 加油吧! Mr.Kim (31票,5%)

加油吧! Mr.Kim MV (影片來源:kennie00@youtube)

第五名 ::: Jaurim – Ha Ha Ha Song! (44票,7%)

Ha Ha Ha Song! MV (影片來源:pp337337@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SyC1omTwM

Ha Ha Ha Song! LIVE (影片來源:penzalpain@youtube)

第四名 ::: Big Bang – Oh My Friend (55票,9%)

Oh My Friend MV (影片來源:FiERYxRAYE@youtube)

Oh My Friend LIVE (影片來源:BreakfastML@youtube)

第三名 ::: 仁順兒 – Dream Of Goose (71票,11%)

Dream Of Goose MV (影片來源:cabuseong@youtube)

Dream Of Goose LIVE (影片來源:dlwnsgk1982@youtube)

第二名 ::: 金秀賢 – Dreaming (181票,29%)

Dreaming 音源 (影片來源:akilovesSJ2@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_TzeDPaMA

Dreaming LIVE (影片來源:aNhnta9@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MifMRQ4ng

第一名 ::: 少女時代 – Way To Go (235票,40%)

Way To Go MV (影片來源:jackyli131@youtube)

Way To Go LIVE (影片來源:jangsinchan816@youtube)

聽完了以上六首由網友們票選出來的前六名最讓人有希望、勇氣的歌曲
如果你喜愛的歌曲不在榜單上也沒有關係,因為這只是一個小票選活動而已請大家冷靜的看待投票結果唷!
不知道大家上面哪一首歌曲也能帶給各位勇氣、希望呢?如果沒有的話有會是哪一首歌呢?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唷~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Monkey3;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