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洪基無視日本地震的日本行

洪基

FTIsland的李洪基即使在大地震仍有余波,依然為電視劇拍攝前去日本。

李洪基在22日上午乘上日本TBS和MBS下月開始放送的電視劇《Muscle girl》攝影車前往FNC Music東京社。

即使大地震的余波還沒完全減退,但拍攝實在沒法在推遲。

到現在為止都是沒有大危險的情況下開始集中拍攝。

李洪基到下月末為止,將日韓兩地來回,專心集中於電視劇。

拍攝地不在地震要害區域的東北部,而是在東京附近,所以預估不會發生意外。

這次的電視劇是李洪基首部的日本電視劇。

他所屬的FTIsland也參予該電視劇的OST,所以日本粉絲們也在高度關注。

跟他演對手戲的以《極道鮮師》、《咒怨》等作品而有名的市川由衣同時也成為話題。

FNC表示未了和粉絲們的約定,所以決定參予拍攝,對於本次作品,李洪基的熱情非常高漲,現在和工作人員也配合得很好,無阻的拍攝中。

——————————————————-

希望洪基能順利平安的拍完電視劇!加油!

來源:FTICN(翻譯BY KIDLAU)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