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IGBANG 4.5輯回歸

bigbang-new (2)

VIP們有福囉~

前陣子才發行MINI四輯TONIGHT的BIGBANG,擁有許多好成績‧他們將結束這段宣傳

隨即YGE的相關人士透過NEWSEN表示:

BIGBANG計畫將現在MINI四輯的所有歌曲再加上4首新歌

以4.5輯與粉絲們見面!!目前還沒確定主打歌等內容

目前的TONIGHT專輯中共收錄了6首歌:

INTRO (THANK YOU & U)、TONIGHT、SOMEBODY TO LOVE、CAFE、WHAT IS RIGHT、HANDS UP

他們預計在加入4首新歌發表4.5輯,定於4月第一週正式在度回歸歌壇~

WOW!! 又是令人振奮的消息呀,Delight覺得BB回歸後就有瘋狂的曝光率~真棒呢!!

看來四月份不只是女團大戰了!! 不過最幸福的還是歌迷們,可以聽到許多好聽的音樂!!

______________

資料來源:BBCN

撰寫: 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