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AM計畫開始海外活動

2AM

前陣子不是有跟大家分享過,2AM將在五月底的時候前往香港做正式的專輯宣傳活動 (點我看報導)
宣傳活動包括了專輯簽名會、粉絲見面會,將會與香港、中國、台灣、日本及亞洲各國「I AM」們互動~

2AM的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也在昨天透露了:
四月份開始,2AM將從菲律賓開始,會在日本、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等地方進行宣傳活動
而且如果說舞蹈歌手是以華麗的舞台演出獲得海外粉絲的喜愛及廣大的人氣
那麼2AM就要以唱功來讓海外的粉絲們有著心動的感覺。敘事曲是傳達歌詞的生命
2AM的歌曲連英文的歌詞、歌名都沒有,所以我們對於進軍海外市場有點擔憂
但是前陣子進行海外宣傳時,粉絲們都能夠用韓文跟著演唱2AM的歌曲。
大家的反應都非常的好,所以我們才預計開始進行海外的宣傳活動。

相信Bit Hit不會說謊騙大家的,現在亞洲海外的I AM們就耐心等候2AM將要到達的消息吧 :))
CHI現在整個就超級期待他們能夠來台灣開個粉絲見面會或是演唱會之類的
真的好想現場體驗唱抒情歌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2AM以及卸下抒情包袱就超級抽瘋的他們唷~

最後,我們當然要再細細品味(QQ)抒情版以及抽瘋版的2AM才行呀 :))

先放上抒情唱著死也不能放開你的LIVE影片。(gawoo721@youtube)

最後這段是前年中秋特輯的2AM-Hot Issue (nonozumi@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JYPCF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