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豪傑

“英雄豪傑”最近在空軍20戰鬥飛行團舉行了慰問演出,來賓們變身為miss A、孫淡妃和碧昂絲進行了表演。

IU、劉仁娜和T-ara智妍練習了1個月的 Bad Girl Good Girl,身著實際miss A的表演服裝站在舞台上,三人受到了軍人們熱烈的歡呼。IU還用”oppa”的稱呼表示感謝。

英雄豪傑

30多歲的李真、申奉善和鄭佳恩則對碧昂絲的舞蹈發起了挑戰。三人在練習比想像中困難的 Single Lady 舞蹈時,受到了徐仁英的嚴厲指責。但是用平時僵硬的身體辛苦準備的表演也獲得了熱烈的回應。

英雄豪傑

另外,盧士燕與嘉熙一起表演孫淡妃的歌曲 Queen,從表情到手勢等編舞都一一消化,讓大家都很吃驚。

這期節目將在20日下午6時40分播出。

英雄豪傑

新聞/圖片來源:Newsen, allkpop, kpoppark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