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_Minah

女子新團體Girls Day日前公開最新歌曲Twinkle Twinkle的MV,

歌曲和MV在網上受到很大多人的喜愛,但有件事情卻吸引了許多人的注意。

許多看過MV的人說,一位Girls Day成員Minah(敏雅)和Big Bang的隊長G-Dragon長得有點像,

許多網友表示當Minah(敏雅)笑的時候最像G-Dragon。

一位身為BB粉絲多年的VIP也說:”他們兩個人的相像真得很微妙,

每當我看著Minah就會想到G-Dragon。真是讓我覺得很煩阿(笑)”

附上MV~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像呢?(MV一開始的部分)

===================================
消息來源:bigbangupdates
影片來源:Loen@youtube
圖片來源:bigbangupdates
撰寫: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