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鍾基談綜藝:無法入眠

宋鍾基

最近在SBS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現場,宋鍾基吐露了剛開始拍攝時期的心聲

鍾基:

第一次涉入綜藝領域,該怎麼做全然不知,拍攝前一天幾乎無法入眠

但是經歷很多次拍攝後,成員們之間變的很親近,感覺現在不像是工作,比較更像是在玩的心情,不單是錄影時間,成員們私下也都會見面,一起運動等等,變的很親密!!

目前成員間的配合已達到最好的狀態,不僅是拍攝時間,休息時間許多玩鬧有趣的畫面自然而然就會出現

running man的負責人表示:

宋鍾基真的非常積極,首次挑戰綜藝,出乎意料的及快速適應節目令人驚訝,作為受人待見的老小獨占的鍾愛

另外最近Gary、光洙、宋智孝、宋鍾基組成四人幫在節目中很活躍!!!

Running Man

running man真的是個很好笑又有趣的節目,鍾基在裡面真的是個聰明小夥子呢!!

雖說本業是演員,但是鍾基跨的領域也很多,除了現在固定的節目running man,

之前KBS的音樂銀行也是他主持的(with徐孝琳),然後也有許多雜誌請他拍攝照片呢!!

_______________

資料來源:KI’ss宋鍾基中文網

撰寫: 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