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能偶像

韓國EZ DAY網站,對了1149人做了一個誰是藝能偶像NO.1的調查

NO.1 李昇基 在歌唱.主持.演戲都表現亮眼的昇基,尤其在主持”強心臟”時,藝能感頗強

李勝基

NO.2 2AM的活寶趙權 在綜藝節目上他搞笑的形象令人常常捧腹大笑呀

趙權

NO.3 SHINee的溫流 大家應該都知道溫流狀態吧XD  外加彈額頭的深厚功力!!!!!!

溫流

NO.4 Super junior的利特 在很多綜藝節目中活躍利特 說話十分搞笑 (Delight覺得利特根本就是MC的料!!!!)

SJ利特

這次參與的人有76%是女性,其中以30.40代女性最多

呵呵~ 現在的IDOL除了唱歌跳舞樣樣都行,連藝能感都相當的好啊

如果要投男生和女生的話

Delight想投希澈和太妍,大家想把票投給誰呢??

_________________

資料來源:權世界KWORLD

撰寫: 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