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基

私心首圖放洪基O_<

隨著越來越多的韓國偶像飛到不同的國家時,我們得到更多的機會看到他們的時尚感。

在機場的偶像們通常都是穿著他們自己的衣服,此時最能看到偶像們的穿衣態度以及他們的時尚感。

哈,不過說不定也有偶像也是給造型師打理好的,但大部分應該都是自己打理的比較多(應該吧-_-)。

先前票選出最有時尚感的藝人就是SHINee的Key

Dora想在SHINee應該都是由Key打點其他團員的衣服吧XD Key媽~

再來FTIsland與CNBLUE相比--FTI的穿著較為活潑,CNB比較成熟,果然都很有自己的Style!

CNBLUE3

少女時代,Dora覺得她們穿的衣服都超適合走伸展台了XD

SNSD

KARA的穿著就比較親民了,話說這張圖她們是不是都素顏呀?皮膚真的都很好!只不過可能沒上妝的關係比較無神。

kara-5

2NE1和Aftershool的風格有點神似,2NE1偏性格的中性美

AS偏帥氣的中性美帶點性感,Dora蠻喜歡AS的穿衣風格。

2NE1

朴春和Dara


CL

afterschool

UIE

UIE

4Minute穿著很有她們的特色,現在褲子穿很高是大勢嗎?XD Dora媽那年代的穿衣風格4Minute穿出新的時尚感!

4Minute

泫雅

泫雅

祇潤

祇潤

昭賢

昭賢

miss A秀智穿著很符合她的年紀,很俏皮的Feel

秀智

佳的風格也是走帥氣路線,Dora好愛她的鞋子!

佳

韓孝珠走時尚氣質路線,很有貴婦的感覺,素顏的他更漂亮了!

韓孝珠

各位讀者們你們心中最有時尚感的藝人是哪位呢?

來源:Google圖片/allkpop/Jong(GW)提供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