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根碩新歌照發唱片延期

張根碩

這次因為日本的強震與海嘯災情,張根碩捐給日本12萬元美金 (約台幣350萬元) 除外,今天日本唱片公司 Pony Canyon 也宣布張根碩的專輯會延後發行,所有粉絲見面會與 show case 也都一併取消。

雖然他的情歌 “Bye Bye Bye” 已經發行了,唱片目前延後尚未公布發行日。以下是歌曲 Bye Bye By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bBVpArwq8

日本的聲明稿:
張根碩 聲明稿

來源:Youtube MissJoeyXuan, A Koala’s Playground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