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的過去令人鼻酸

IU

93-line 女孩們一同上「來玩吧」分享過去的故事、一起表演。除了歡樂的一面,還有令人心疼的故事…

在3月14日的「來玩吧」中,IU 分享了自己的過去,雖然年紀小小的,已經經歷了嘔心瀝血的一段….

剛開始 IU 承認自己很害怕人氣下降這個 “自然現象”。他說:「現在大家常常聽我的歌,但時間一過,如果我不上電視,很多人就會忘記我… 我常常覺得會不會沒有紅過的記憶反而比較好。知名度下降的時候,我覺得我會感覺比以前還要孤單。」

後來 IU 開始分享他的過去,更令人想拍拍他的小肩膀安慰他。

IU 來自窮困的家庭,因為家境不好,父母忙碌所以他與外婆一起住,當時還有他的哥哥與表兄妹。但是他們住的地方因為蟑螂,不得已搬離後,去投靠親戚。

練習生時期的某一天,他上課回來準備睡覺的時候,喝醉酒的親戚對老婆說:「他還沒走喔?那我是不是應該假裝自己是蟑螂?他變成明星以前我應該會先變成億萬富翁吧!

IU 表示當時很受傷,在場的前輩們也都眼睛泛淚了…

大家鼓勵 IU:「因為他沒有失去希望,也一直相信自己的夢想,我們很以他為傲… 希望從現在起,他能夠走出傷痛並成為更好的歌手…」

另外,當主持人看 IU 的包包時,裡面只有大約30元台幣,IU 並表示:「我現在開始賺錢了,媽媽就不給我零用錢了,所以我需要的時候才會跟媽媽拿錢。所有的帳也都是媽媽在管的。」

在包包裡面還找到另類物品:一本未讀的書和梨子萃取和中國桔梗萃取飲品… IU 說因為中午沒喝,所以有兩瓶飲品,DJ Doc 跟他要的時候被拒絕了,因為是媽媽的愛心…

來源:Newsen,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