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ast日本宣傳活動全取消

beast shock 日版
昨日與 Cube Entertainment 開緊急會議以後,日本環球 (Beast 所屬日本唱片公司) 透過官方網站宣布 Beast (B2ST) 將如期在日本出道,但目前所有宣傳表演都已經取消。

今日,2011年3月15日,Cube 代表人表示:「我們本來以為專輯發行也會取消,但是14日與日本環球 (Universal Japan) 開完會以後,我們決定再延期發片會很困難。日本一般都在官方宣布的發行日還要早幾天在市面上發行,而 Beast 的專輯在11日就已經發布在各大銷售點了,所以無法取消。我們無法更改發行日期,但是所有表演與宣傳活動,如本周末原本在 Universal Japan Studios 舉行的 ‘Shock‘ 首次表演,都已經取消了」

不只 Cube Entertainment, 其他的經紀公司也無法延期發片和取消原本的發行日。某位公司代表人表示:「與日本經紀公司溝通後,我們正面臨無法取消原定行程的狀況。」

來源:OSEN, allkpop
翻譯: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