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B和10CorscoComo合作


BigBangx10 Corsco Como

先前10 Corsco Como 的行銷經理Jason Kim在他的twitter上傳一張照片,並寫上關於Big Bang x 10 Corsco Como 的聯名T-Shirt,以及他們將與Big Bang一起拍攝下一期的W Korea雜誌。

ZaisDairy: Big Bang親自設計的10 Corsco Como 的限量聯名骷顱頭T-Shirt !! 穿在GD身上更有時尚感!!!
這是為W Korea拍攝時的其中一張照片。

ZaisDairy: Big Bang x 10 Corsco Como 合作計劃_W Korea雜誌拍攝中!!

相信大家一定對於這限量聯名T很有興趣吧(笑)Jason Kim在更新後的Twitter上表示這限量骷顱頭聯名T-Shirt 從3/24以後就可以在首爾的10 Corsco Como店面買得到!此外,Big Bang也將會參加3/24晚上八點的的開幕派對!

===================================
消息來源:bigbangupdates
圖片來源:bigbangupdates
撰寫: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