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溫流:有收到很多糖果吧?

溫流

大家好,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3月14號喔~啊! 晚上了…哈哈哈…各位收到很多糖果吧?

我也吃了大家送給我的糖果呢! 在這裡!

啊! 但是~ 啊, 現在沒看到的那些人就沒辦法了,應該有人能看到吧!

我能收到糖果還能得到各位的愛,真心的感謝各位!還是希望各位幸福下去~ 謝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FpSFuzOymo
來源:iamaprilahn

各位SHW有沒有像溫流所說的收到很多糖果呀?糖果的甜味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喔!

所以適時的吃些糖果比較不會焦躁喔!如果心情不好時就來一顆糖果吧!

來源:샤이니 세계 SHINeeWORLD@Facebook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