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少時帥氣變身

少女時代

在前日播放的Section TV中,播放了少女時代正在為化妝品拍攝畫報的樣子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awr4jXUOXhY&p=3DA548361740AA32

結果採訪到最後變成西卡和秀英在玩互捧!!!

順圭啊~你又要挨拳頭了

這次的攝影中Yuri秀英裝扮成帥氣的男性吸引大家的目光

孝淵Sunny則是重演LADY GAGA的特有髮型~

秀英很羨慕Sunny的髮型,但也表示他自己是秀男XD  (崔OPPA!!)

這次Tiffany又再次以紅唇的照型和大家見面啦  (帕尼很愛紅唇呀!!!)

Tiffany曾表示自己很喜歡嘗試新的彩妝和穿著元素

Jessica則把頭髮帥氣的梳起來,眼神很有殺氣 (不過胳臂也太纖細了吧!!!)

權OPPA啊!!!!!!!!!!少時帥氣YURI

紅脣帕尼少時紅唇TIFFANY

回到原來的樣子好了~~少女時代

這次畫報拍攝的個人風格十分強烈,除了彩妝色調和造型完美的搭配外

少女時代所表現出的強烈眼神和到位的POSE令大家讚嘆,也顯示出他們帥氣的一面!!!!!!

Delight覺得其實少時私底下的裝扮都很帥氣,不過在舞台上為了配合歌曲的搭配,服飾才多走比較甜美可愛的風格,

但近期的少時的歌曲風格也有所轉變,像Run Devil Run的造型便十分有POWER感!!!!

_______________

影片來源:vul3a04SNSDM@youtube

圖片.資料來源:少時百度吧.SNSD音樂台飯團

撰寫: 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