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una想像BOA一樣的目標

Luna

F(x)的Luna參與了最近播出的節目[ 來玩吧 ]女高中生特輯,同場主角還有IU和智妍

Luna公開了練習生時期的嚴厲訓練

Luna 表示曾經聽說過公司的大師姐BoA在練習生時期的訓練量是會多到流鼻血的程度,於是Luna下了”我也要流鼻血“的決心,自己嚴厲的要求自己進行嚴格的訓練!!

Luna: 平常一般的訓練結束後,自己會獨自練習到半夜,幾個月後終於流鼻血了,實現了自己的目標

另外在當天Luna的個人包包也被公開,日記本和各種手冊裡仔細紀錄了忙碌的行程和嗓子管理規則!!!

Delight覺得對自己要求高是不錯,但是適度的休息更重要呀~

還好那時候只是練習生時期,現在Luna別在這麼對自己嚴苛歐~粉絲會心痛的!!

不過也是因為像Boa.Luna等等眾多藝人,在練習生時期都很努力,實力也更加備受肯定對吧^^

_______________

資料來源:allkpop/kpoppark

撰寫: 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