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ra談到在日本地震經歷

Dara

相信大家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太好,日本最近發生了讓人感到害怕的大地震,目前還在極力的搶救中!
當時身處在日本的2NE1,原本是要參加Music Satation的錄影,但也因為地震的關係取消了!
還好人也平安的參與了泰國的演唱會,也在昨天平安的歸國!他也透過訪問跟大家談及這次可怕的經歷!

Dara:
在地震的當時,我們位在34樓的東京旅館。可能是因為我們位在高處,所以晃動的特別厲害,也讓我們感到驚嚇!
我甚至感覺我的身體要飛了起來,即使我已經平安的回到家,我還是無法鎮定,現在想到還是很害怕!
當停止搖晃後,我們回到了一樓,並且到達安全的地方!但卻讓人依舊很擔心,像是在外面等待我們的日本歌迷。
雖然這一切都很衝擊,但讓人更加擔心的是日本民眾的安全,
我誠心的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平安,而且災難不會再擴大!

有些粉絲對於Dara手上的ok蹦擔心是不是因為地震而受傷,其代表表示:並不是因為地震,是Dara在浴室不小心受傷的。

Silvia也誠心的希望日本民眾可以堅強的度過這次的難關!請大家一起為他們禱告吧~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allkpop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