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ady Gaga新歌引爭議

OH!銷售成績好好OH!

02月11日發行最新單曲「Born This Way」的Lady Gaga。這首歌反應也是相當不錯。
但最近卻被捲入了是抄襲少女時代收錄在Oh!專輯裡的「Be Happy」這首歌

有網友更是將兩首歌曲弄成了對照版本上傳到Youtube上,點閱率節節升高。
因而也引發了大家熱烈的討論。部分網友認為是抄襲,但也有另一部份的網友認為只是偶然。

而在今天「Be Happy」的作曲家E-Tribe也出面表明了立場:
上午的時候,週遭的人告訴我關於Lady GaGa新歌「Born This Way」抄襲了我的「Be Happy」
我也去聽了他們說的這首歌,聽完後我覺得歌曲的氛圍相當的相似。
雖然歌曲的編曲方式相當雷同,目前我們也在聯繫Lady GaGa在國內的相關人士。
但我在想如果我這首歌比Lady GaGa晚發布的話,又會爆出什麼樣的事情呢?

少女時代 – Be Happ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QzbvosHQE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4a8QtvOkBQ

Be Happy & Born This Way 對照版

△ 希望大家聽完之後,並且在官方人士出面說明之前,不要就此斷定是抄襲而口出惡言攻擊Lady GaGa唷!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Allkpop;XDDDD30、LadyGagaVEVO、iSkyys@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