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hoo 奇摩新聞報導關於「日本強震,大海嘯發生」

日本宮城縣今天下午1點46分左右,發生強震氏規模由7.9~8.9的強震。
震央在宮城縣外海的三陸沖,日本氣象廳已發布大海嘯警報!!!!!
台灣、印尼、菲律賓也列入海嘯警戒範圍,預估這波海嘯會在台北時間下午17:32影響台灣。

地震也引發10公尺高海嘯。仙台地區已成汪洋,農田慘遭淹沒,不少地區已無法分辨是海還是陸地。
而仙台機場的跑道、停機坪泥濘一片,千葉縣煉油廠也發生大火。

日本岩手、福島沿岸也有四公尺海嘯發生,不少車子、房子與船隻遭海嘯沖走。
日本氣象廳表示海嘯有可能再次發生,呼籲民眾盡量往高處避難。

此次地震強烈震度連東京民眾都感到劇烈搖晃,紛紛逃出屋外。
目前有消息傳出,東京地區有大樓因劇烈搖晃,引發大火。
另有部分民宅倒塌,成田、羽田機場也因強震關閉,已知約有90人受傷。

中央氣象局地震中心已接獲「海嘯」注意警報,預估台北時間17:32將影響台灣花蓮沿海地區。

現在人在泰國的2PM也相當擔心日本居民的安全。紛紛在Twitter關心、祈求大家平安。
也呼籲台灣花蓮沿海地區的民眾也注意自身的安全呀! 海嘯真得是很可怕的東西 QAQ

■ 峻秀 Twitter
니다. 다들 무사하시길 빕니다! worried about japan. i heard they just had a magnitude 8.8 earthquake. hope u all safe.
聽到了很多關於日本大地震的消息 希望大家都沒事! 非常擔心日本. 我聽說你們發生了震級8.8的地震. 希望你們都能平安.

■ 俊昊 Twitter
지진에 다들 무사하시길!!
大地震中希望大家都沒事!!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Yahoo奇摩新聞;峻秀 俊昊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