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版-偷偷愛著你

偷偷愛著你(日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日本漫畫家中條比紗也的作品「偷偷愛著你」呢?
沒有看過的話,那是否有看過翻拍成日劇「偷偷愛著你」或是台灣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呢?
如果你都錯過的話,那喜愛韓國娛樂的你就千萬不要再錯過了預計今年夏季播放的韓版「偷偷愛著你」了

這是為什麼呢?日SM娛樂公司宣布將正式進軍電視劇的製作行業。
而他們首部要拍攝的戲劇就將翻拍日本超人氣暢銷漫畫「偷偷愛著你」

SM娛樂公司也已經簽定了「偷偷愛著你」的漫畫電視翻拍協議,但目前出演陣容還有最終確認。
想必這部戲會跟前陣子收視、回響不錯的「Dream High」一樣,都是由製作公司旗下的藝人擔綱演出吧~

現在網路上大家都相當期待著出演的名單出爐並也紛紛在猜想、討論劇中角色們會由誰來演出^^
下方這張圖腳色分配圖應該是韓飯想像出來的。大家是不是都和他們猜得一樣呢~還是有更好的想法呢(笑)

偷偷愛著你 韓飯想像的角色分配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