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太妍♥生日快樂

太妍

1989年03月09月出生於韓國全羅北全州市的太妍,今天是她的22歲生日囉~
大家一起來 祝太妍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樂 ♥♥♥♥♥

CHI接觸少女時代的時間比較晚,剛開始認識太妍的時候是看她和佑榮一起主持乘風破浪這個節目
然後才開始慢慢認識這九位親切的女孩,也慢慢的被太妍的一舉一動給吸引。
現在除了是個超級Hottest之外,也是個新任的小S♡NE ^_____^ 而本命就是太妍~

CHI覺得太妍是一位歌聲相當高亢並附有情感的女歌手。每次聽她唱抒情歌都會莫名的感動QAQ
但是除了歌聲如此吸引我注意以外,太妍相當著名的大媽笑聲、自然不做作的個性也是讓CHI相當喜愛的原因。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這樣被太妍給吸引的吧 (笑)

‘ 太妍 — 小檔案

■ 本名:金太妍 (김태연)
■ 羅馬拼音:Gim Tae-yeon
■ 暱稱:小抽、小隊、Taenggu (太妍著名的蝴蝶簽名就是因為這個暱稱誕生的)、泰花、變態妍
■ 幸運數字:9 (太妍有說過是因為自己九號出生,而且少女時代也是九名成員)
■ 配音:和忙內徐賢一起配音卡通電影「神偷奶爸」
■ 音樂劇:太陽之歌 (飾演 雨音薰)

太妍 – Goodbye Days
影片來源:chenlucy0727@Youtube

太妍 – Skyline
影片來源:chenlucy0727@Youtube

太妍 – It’s Happy Line
影片來源:chenlucy0727@Youtube

■ 音樂作品:

2004年 — 出道前首次參與演唱,與The One合唱「You Bring Me Joy 」
影片來源:hyuksu@Youtube

2008年 — 與安七炫合唱「7989」
影片來源:krnHyunJoonDaniel@Youtube

2008年 — KBS2電視劇《快刀洪吉童》OST「如果」
影片來源:mutayay@Youtube

2008年 — MBC電視劇《貝多芬病毒》OST「聽得見嗎」
影片來源:s80623@Youtube

2009年 — 與Sunny合唱 MBC電視劇《向大地頭球》OST「原來是愛情」
影片來源:slimslimsally@Youtube

2009年 — 與Jessica、Sunny、Tiffany、徐玄合唱 MBC電視劇《向大地頭球》OST「Motion」
影片來源:xoantitmu@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JWZts9b8A

2009年 — 與Sunny、徐玄、Tiffany、Super Junior合唱「S.E.O.U.L」
影片來源:derekhwuSNSD@Youtube

2010年 — 與Tiffany、徐玄、Tiffany、Sunny合唱 SBS 動畫《我的朋友Haechi》OST「我的朋友Haechi 」
影片來源:ryek96@Youtube

2010年 — 與The One合唱「Like a star」
影片來源:iHoneydew@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8AOdrKAYw

2010年 — SBS電視劇《雅典娜:戰爭女神》OST「I Love You」
影片來源:sment@Youtube

2011年 — 與金範秀合唱「Different」
影片來源:loveSNSDsone2@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2xvBqmxnI

聽完了上面11首太妍詮釋的帶有歡樂帶有悲傷的歌曲之後
緊接著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可愛、抽風、充滿無限魅力的太妍囉 (笑)

太妍的大媽笑聲爆發
影片來源:tn00334043@Youtube

太妍:我就是這樣的人~
影片來源:nanforeverlovesnsd@Youtube

太妍的魅力誰受的了呢?
影片來源:a17681@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A7dZ9nfoQ

吃東西的太妍
影片來源:594200333@Youtube

太妍的大媽笑集合(聽完我都笑翻了)
影片來源:xiaoyulovetaeng9@Youtube

10分滿分的太妍
影片來源:nanforeverlovesnsd@Youtube

想必看完系列的影片之後大家都笑翻了吧! 太妍的抽風魅力真的是無限大啊 (笑)
但是笑歸笑,不要忘記這篇報導的重點…就是祝 太妍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樂 ♥♥♥♥♥
希望妳能永遠帶給S♡NE們感動的歌聲以及抽風的魅力。要天天開開心心的唷 ^__________^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百科;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