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滿分

最近因為耀燮的關係,Silvia有小小的Follow一下[百分滿分]這個綜藝節目,
覺得滿好笑的耶!!也很感謝裡面的前輩們都很照顧耀燮啊!!!
在3/3在korea’s Global TV arirang頻道有播出節目的訪問和一些未公開的片段!
這集是請到SHINee的溫流和MBLAQ的G.O.,裡面一些成員也都有接受訪問喔!
因為是給海外的觀眾看的,所以節目是由英文配音播出!也有英文字幕喔^^

採訪內容:

溫流這天也展現出他絕佳的體能,和強力的手指功(笑),並表示:
哈囉大家好,我是SHINee的隊長溫流,因為長輩們都很照顧我們這些Idol,
所以這次的拍攝相當的愉快!^^

G.O.這天也展現出他的舞蹈技能並表示:
因為李準生病的緣故,所以我代替他來錄影!不過我想這也是很好的機會可以取代他XD

MC也問到:你想要變成百分滿分的固定嘉賓嗎?

G.O.:
因為這邊的人都很熟識,遊戲也很有趣,所以我對這邊很有興趣!

耀燮:
大家為了讓我被記住所以叫我舞蹈機器,這點讓我非常的感謝!
這是我第一次成為節目的固定嘉賓,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
但前輩們都很幫助我,讓我感到很自在!

這天耀燮也在很短的時間內學會的SHINee的RDD,讓大家再次看到他舞蹈複製機的才能!

simon D表示:
請大家給予可愛的耀燮多一點愛。耀燮看起來就像是很不會跳舞的樣子,
但事實上他跳得很好,而且他和大家的關係都很好,所以大家都願意幫助他!
Beast是國內跳得很好的團體之一!
耀燮你在幹嘛?你讓我覺得很冷耶~停下來~總之,耀燮真的很可愛!

耀燮:
我們團體最近舉辦了演唱會,然後我第一次參演的音樂劇也快要開始,
我會展現我最好的一面!

G.O.:
我會在這個節目帶給你們歡笑,希望你們可以表現對我的愛!

溫流:
請多多關注我,因為我會在2011年展現出我最好的一面,我是閃亮團體SHINee的溫流,謝謝大家!

來看看訪問吧^^

真的很有趣阿!!也請大家多多關注小耀在裡面的表現喔!!也感謝前輩的關照阿~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沁醒candy@tudou.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