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的超級短褲?

IU

原來是IU在09年時的表演活動IU身穿”超級短褲“而引起韓國網友討論啊~!
來看看網友怎麼說吧”「怎麼想著穿那樣的衣服」,「當時看不覺得短,但是在看時確實很有衝擊力」,「以後絕對不能再穿那樣的衣服了」等。”

IU 超短褲

Jong在這邊要解釋一下,為什麼韓國網友會對IU的短褲有如此的見解…
韓國大家都知道都比較嚴謹嘛~而且當時的IU是16歲穿這樣確實火辣點!
其實Jong也覺得確實有點短..但也不失IU的可愛與甜美的歌聲不是嗎?
最後,我們還是要把焦點放在IU甜美的歌聲下
來欣賞一下IU”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l6Zm9NwS0

新聞來源:中央日報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mydaily
影片來源: Krpopmusic@Youtube
整理+撰文:Kpopn 的Jo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