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irl's Day公開回歸的消息

girl's day

3月3日,一個幕後的花絮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上,發現了一些新的消息,就是“Girl’s Day即將回歸”囉!!!!

她們宣布「Everyday! Girl’s Day!您好,我們是Girl’s Day!正如你所看到的,我們正在拍攝新的MV。那會是什麼呢?我們非常高興能告訴給我們的粉絲,我們即將要回歸了。再等一會兒吧,現在的它是一個秘密!我們是Girl’s Day,再見〜(Kawaii!)」

她們的時間表如下:

3月15日- MV預告發布
3月16日- MV釋出
3月17日- 音源公開,Mnet正式宣布歌曲(包括日本)

你準備好看Girl’s Day回歸了嗎?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GirlsDayJapan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