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百分滿分等待洪基回歸

洪基

由於最近洪基正在拍攝日劇<マッスルガール>《Muscle girl》中文音譯為:蠻力女,且也將要發行最新的日文單曲SATISFACTION,總之FTIsland總之就是忙忙忙,也因此洪基暫別百分滿分。
3日時,洪基在Twitter RT百分滿分PD發布的節目預告說:「我呢?我的位置呢?」。
百分滿分PD:「好拍電視劇,收視率也要大發,還有…請一定要回到百分滿分來>_<ㅋㅋ」。
洪基:「是誰在管理的呀?ㅋㅋㅋㅋ馬上就回覆了呢ㅋㅋ等著吧!因為會很快就回來的!
我想百分滿分沒有了抽基應該會感覺上少點什麼!希望抽基能盡快回歸百分滿分,不要讓喜歡看抽基在百分滿分搞笑或是淚灑百分滿分的觀眾等太久~

另外在FTIsland日本官方更新《Muscle girl》播出時間為:
TBS-4月19日(二)00:55~01:25
MBS-4月23日(六) 00:23~01:00

其他地區的詳細時間可能要等到日本方面播映完畢才能和日方買版權或者也有可能與日本同步播映,欲知詳細情況記得多來Kpopn!

來源:洪基Twitter/百度FTIsland(譯:大青草/FTI1st)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