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第二季

韓國 MBC 電視台每周六下午17:15(中港台時間:16:15)播放的韓國綜藝明星假想結婚節目—《我們結婚了Ⅱ》中,由真實情侶金勇俊和黃正音 (黃靜茵)、2AM 隊長趙權和 Brown Eyed Girls 成員佳仁、CNBLUE 隊長鄭容和與少女時代成員徐玄、2PM 成員 Nichkhun 和 f(x) 隊長 Victoria 演出。

金勇俊與黃正音於2009年12月26日下車結束我結出演,亞當夫婦趙權與佳仁則於2011年1月6日凌晨在深深打破廣播節目中宣布正在錄製最後一期我結,結束長達一年三個月的假想婚姻生活。

我結第二季

假想夫妻介紹

假想夫婦排行榜 金勇俊♡黃靜茵

金勇俊、黃正音

  • 金勇俊
    • 生日:1984年9月12日
    • 身高:174cm
    • 體重:87kg
  • 黃正音
    • 生日:1985年12月25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8kg
  • 金勇俊、黃正音為真正的情侶,兩人從2006年開始交往

李善浩、黃雨瑟惠

李善浩、黃雨瑟惠 (色情夫婦)

  • 李善浩
    • 姓名:李善浩 / Lee Sun Ho / 이선호
    • 生日:1981年12月14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9kg
  • 黃雨瑟惠 / 황우슬혜
    • 本名:黃珍熙 / Hwang Jin Hee / 황진희
    • 生日:1979年8月10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5kg

亞當夫婦

趙權、佳仁 (亞當夫婦)

2009年10月3日中秋特輯初登場,是一對年上情侶 (指女方比男方大),因為兩人都很嬌小,在韓語裡「嬌小」和「亞當」發音相同,所以由此「亞當夫婦」成為他們的暱稱。由集裝箱——小房子——大公寓,由八塘垻——香港行——峇里島——濟州島。家訓:苦難、逆境、幸福,現在亞當出世。

bug0124@youtube.com

紅薯夫婦

鄭容和、徐玄 (紅薯夫婦)

這對夫婦给人清新的戀愛感覺,單純正直的徐玄和溫柔多情的鄭容和呈現可愛的新婚生活。這對夫婦也是我結史上年齡最小的夫婦。紅薯夫婦是中國粉絲给這對夫婦的暱稱,因為在沒結婚前,紅薯在新娘徐玄心中比男人還重要。在韓國,這對夫婦又被稱為「容徐 CP」或者是「原諒CP」(因為韓語中「容徐」和「原諒」發音相同)。

維尼夫婦圖像

Nichkhun、Victoria (維尼夫婦) – 橫跨第三季

在還未播前視聽觀眾對聽說 2PM 的 Nichkhun 和 f(x) 的 Victoria 要登場從播出前就充滿了期待。維尼夫婦的稱呼是取 Victoria 和 Nichkhun 的頭一個字母 V 和 N,所以諧音稱之為維尼 (VNI) 夫婦。而後 Nichkhun 又給取名為「Khuntoria」。兩個人是《我們結婚了》播出以來的第一對外國情侶。

&feature=related

——————————————————————————————

我結其他精選文章 : 我結新夫妻亞當紅薯夫婦來過這裡我結最佳夫妻是?

——————————————————————————————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已註記在影片下方
整理/撰寫:Kpopn的常常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以上所有來源

(更新日期:2015.06.25 Kpopn 的 Jessic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