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訓和根碩

寵物情人於3月3日舉行發表會,金荷娜、張根碩以及FTIsland的鐘訓都參予發表會喔。

前一天鐘訓還在Twitter寫道:

내일은 처음으로 영화 제작발표회다.. 김하늘씨와 근석이형이랑 같이 호흡을맞추게되서 정말 영광이다 ? 큭 설레인다

明天是第一次電影製作發表會…與金荷娜小姐 還有根碩哥一起合作 真是十分榮幸 ? 咔 機動

終於從音樂界轉戰為演員的鐘訓,看來真是非常的開心!我想PRI們也跟鐘訓一樣激動吧?

發表會結束後,鐘訓也不忘在Twitter上感謝支持他的人,真是大愛:)

오늘 제작발표회 와주신 팬 여러분들 고맙습니다 추운날씨에도 응원해주셔서 고마워요 든든한 힘이되었습니다

謝謝今天來發表會為我們應援的朋友們,這麼冷的天,給了我們很大的力量!

這部戲真的非常令人期待,真希望能快點上映,看看鐘訓的演技^_^

來源:鐘訓Twitter/百度 FTIsland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