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東浩參演Royal Family

東浩

U-Kiss成員東浩,已經演出多部的電影,如[Happy Together][我的黑色迷你裙]等等!
但他即將演出MBC新的長壽劇[Royal Family]!

東浩表示:雖然我之前演過電影和情境劇,但第一次演出長壽劇,所以我非常的緊張!
還好前輩廉晶雅的幫助,讓我順利的拍攝完畢!

東浩演出的角色是廉晶雅的兒子,從波斯頓留學回來!

[Royal Family]

由[綜合醫院2]作者全音美和金英賢耗時兩年的準備,並由[聚光燈]的導演金道勛執導,
在拍攝前就備受注目!!演出的演員陣容包含:池城,廉晶雅,奇太映,車藝蓮等人。

主要的劇情:
講述韓國富豪家庭,女主角嫁入豪門卻過著影子般的生活,看她如何成功成為總裁的歷程!
以及一名青年如何克服兒時不幸成為監察官!

這部於昨天也就是3月2日播出第一集,接檔[我的公主]於星期三,星期四播出!

預告:

不知道好不好看呢?不過陣容挺堅強的!
戲迷準備要追了嗎?(笑)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Royal Family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ayries05@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