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韓智慧微博更新

韓智慧 110227 微博更新
지금은 드라마 리허설중.!^^

正在練習劇本中!^^

———-

韓智慧 110227 微博更新
드라마 짝패 포스터 한컷.! 한국은 오늘 비가 많이 왔답니다..!! 저는 지금 mbc에서 드라마 촬영중이에요..^^ 굿 나잇~~~~

上傳一張電視劇伙伴的海報! 今天韓國下了很多雨…!! 我正在MBC拍攝電視劇呢…^^ 晚安~~~

———-

這是前天智慧在微博更新的內容,看來伙伴正拍攝得如火如荼呢!!
都晚上九點多了~ 還在拍,真的是很辛苦!! 要請大家多多支持這齣戲呀!!

話說智慧怎麼會用微博呢?!
因為之前有在內地拍攝電視劇”天堂秀”,也播出了,所以開通微博可以跟粉絲互動。

Swimming覺得這最大的好處,就是會有中字翻譯呀~ 這樣很快就可以知道智慧想跟大家分享甚麼!!
有微博的朋友,可以去關注她喔!!

最後送上之前智慧跟大家說新年快樂的視頻!!

來源:智慧微博
整理撰寫:Kpopn的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