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Bang Tonight引爆

時隔兩年三個月的Big Bang終於讓樂壇再度大爆炸了!這次Big Bang所發行的mini四輯,無論是在歌曲的選擇或製作上都是上乘之作!雖然沒有立即的回歸舞台,不過BigShow依舊讓所有的VIP內心翻騰,主打歌曲[tonight]的MV也在BigShow搶先公開喔!MV也終於釋出,趕快來感受一下吧!!!

這首歌曲特地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取景,利用白天夜晚交錯的色調,展現不同情調的熱情,和歌曲搭配的相當得宜!主歌熱情副歌低調誘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dt39FuvQyc

這首歌曲真的是越聽越好聽越喜歡呢~~宇宙大爆炸吧!!!!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maddoxofficial@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