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燮

最近總是能迅速的精準學習舞蹈的耀燮,被稱為舞蹈複製機可以說是當之無愧啊!在最新的一期[百分滿分]中,特別請到了SHINee的溫流,當天他也完美的示範了炙手可熱的歌曲[Ring Ding Dong],耀燮也在短短30秒學會,並且完美的模仿喔!!!這個精準度讓Silvia再度驚嘆啊!!!耀燮真的做的太好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iMOIwWqxnY

這個已經變成每集必備的了!小耀真的太可愛啦~不過每一位成員也都很有趣啊!!Tony你真的是形象都不顧啦>///<~Min也很可愛啊!!!期待下一次小耀你又要複製誰的舞呢^^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izazy@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