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日本環球澄清Beast活動

beast shock 日版

BEAST即將在要在3月26、27日在日本東京及大阪舉辦的活動,因為目前尚未發表活動地點及演唱曲目,網路上就已經在各處流傳,八卦消息說會舉辦總共有4萬人的活動場地,也擅自公佈歌曲曲目,在這邊日本環球已經正式發表聲明。

beast 日本環球公告

原文翻譯:
關於有報導指出「東京、大阪4萬人活動決定!!」,事實上,並沒正式公開預定所有的表演、歌曲曲目及場地。即將於3月26日(東京)、3月27日(大阪)BEAST特別活動,對象以購買BEAST日本出道單曲「SHOCK」,內容有詳細的參加辦法跟相關活動消息。下個禮拜,我們會在BEAST官方網站及簡訊,發布關於特殊活動的進一步的消息,請各位大家耐心的等候。

看完消息的B2uty們~心不心動阿?~
日本環球真的是保密到家了,斗斗我現在仍然都還不知道活動場地到底在哪裡,網路上流傳的東京國際會議中心,經過查證,那天已經有別的活動出租了。不要再買關子~我們B2uty可是很心急的~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音樂
資料來源:BEAST@umjp.musicreg.net
翻譯/撰寫:Kpopn 的 尹斗斗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