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政珉到亨俊的拍攝現場探班

金亨俊

金亨俊 朴政珉

預計於3月8日發行SOLO專輯的SS501成員金亨俊日前在韓國拍攝MV
作為SS501中第一位SOLO的成員朴政珉也到拍攝現場加油!!!!
政珉不只到場加油,還特地準備點心給熬夜拍攝的亨俊&現場的工作人員kekeke
金亨俊的公司發言人說:「看到他們兩人在一起的感覺非常溫暖,朴政珉為金亨俊還有所有徹夜拍攝而感到疲憊的工作人員帶來很多力量。」

此外,金亨俊的SOLO專輯將於下個月發行,屆時會在日本以及其他亞洲地區進行大規模的宣傳活動。

當初政珉在拍攝”Not alone”的MV時,亨俊也有到現場支持加油!!!!! (忘記了點我看報導。)
牙牙最喜歡看到你們這樣互相探班來探班去的消息了kekeke
相信所有的TripleS都跟我一樣期待忙內的SOLO專輯吧^^*
希望到時候打榜時也要給俊DJ超大大大大大大的應援聲喔!!!!
讓他知道即使是SOLO舞台,但是因為有TripleS在身邊陪他*^0^*
所以他也Not alone (偷用政珉的主打歌kekeke

同場私心放送:金亨俊出演簡美妍的MV –파파라치(Paparazz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2u2zAawrMU&feature=related

新聞/圖片來源:金亨俊韓國官網 & 百度SS501吧
影片來源:KPOPMV020@youtube
新聞撰寫:kpopn的牙牙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