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銀赫 神童

2月22日的強心臟節目中,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展現流利順暢的韓文
Henry表示一開始來到韓國什麼都不懂,於是請教其他韓國成員,成員們還為他做了一些特訓 (笑)

他一開始說:
我媽媽是台灣人我爸爸是香港人大概是三年前來到韓國剛開始用韓文發音的英文對我來說很困難해리포터 hae ri po teo (哈利波特的韓文,英文是Harry Potter)헤르미온느 he reu mi on neu (妙麗的韓文,英文是Hermione)햄버거 ham beo geo (漢堡的韓文,英文是hamburger)

Henry繼續說:
我不想因為不懂韓文而被誤認為是不禮貌的傢伙所以我請Super Junior的成員教我韓文
你是什麼星座? … 在你身邊
你在哪裡? … 在你心裡,2號出口
你喜歡喝哪種酒? … 你的嘴唇

Angel韓文字典:
별자리 (byeol ja ri) 星座
옆자리 (yeop ja ri) 在旁邊(or身邊)
(sul)
입술 (ib sul) 嘴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awFtx4MdA

銀赫和神童都很不好意思的笑著 XD
神童還說:
沒想到他會在節目放送中說出這個…

—–
你們兩個笑成這樣該不會就是你們教的吧?XD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YT截取
影片來源:1YSJ@youtube
整理+撰文+翻譯: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