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T 忙內敏煥愛學哥哥!

FTI 敏煥
咱們可愛的敏煥最近在CY上傳了兩張自拍照。

(Dora順便跟所有PRI說--FTIsland忙內是敏煥不是承炫,承炫之所以會上么叛時是因為他加入FT的時間較為短,而韓國對於長輩前輩的尊重,所以由承炫上么叛時,雖然敏煥年紀比承炫小,但是他比承炫早出道喔!因為太多人誤解承炫才是忙內。)
 
鍾訓的睡前自拍以及洪基的刷牙照,敏煥也上傳了他的睡前自拍和刷牙照喔!

FTI 敏煥睡前自拍종훈이형 따라잡기!!!!ㅋㅋㅋㅋ내가 더 멋있징?ㅡ 3ㅡ
趕上鍾訓哥了!!!! ㅋㅋㅋㅋ我更帥吧?ㅡ 3ㅡ

 
FTI 敏煥刷牙自拍양치중^^
刷牙中^^

不得不承認敏煥長大了!真的變帥了!尤其是打鼓的時候真是很有Power!不過忙內終究還是忙內,學哥哥這點真是讓人覺得可愛!
 
 
來源:FTIsland(敏煥)CY/百度FTIsland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