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Bang Tonight MV預告

沒錯就是今天~Big Bang要讓整個樂壇大爆炸的日子終於來了!你聽過這張專輯了嗎?Silvia昨天可是小小熬夜的把他介紹完了呢(笑)!聽完Silvia一整個大滿足,特別喜歡Cafe和What is right!當然其他首歌也很棒~只是這兩首全新的曲風特別吸引我!!

今天主打歌曲MV預告也出爐囉!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這支MV特地去美國的拉斯維加斯拍攝,也相當符合這首歌曲的意境,帶點迷幻又吸引人!來看看吧~

音源的成績也是嚇嚇叫喔!Cyworld是一整個占據了前六名,而Melon則是前五名,Intro也在第八名喔!!Mnet的排行也是占據了前六名呢!!Daum即時榜單也是占據前六名喔呵呵~Big Bang大爆炸耶!!!

Cyworld:

cyworld

Melon:

melon

Mnet:

Mnet

Daum即時榜單

daum

Big Bang mini四輯公開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Cyworld+Melon+Mnet+Daum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