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耀燮:亂塗鴉的粉絲請擦掉

耀燮

總是能以誠實的方式指出歌迷錯誤的耀燮,這次耀燮在Twitter上說了什麼呢?原來是因為有歌迷在宿舍的牆上塗鴉,寫上了[俊亨菜包肉]的字樣,帶給了居民困擾!

耀燮:

耀燮 Twitter
在牆上塗鴉的人到不如到我們車子裡畫吧..這是一個公共場所..對住在同一個社區的居民感到抱歉啊..哼..接受針眼治療後趕快將他除去吧….

耀燮 Twitter

唉呦~B2uty怎麼又這麼不理性呢?這樣是不行的喔!我們不可以造成別人的困擾了~趕快擦掉吧!下次不要在這麼做了!我們要當個乖乖的B2uty啊!!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資料圖片來源:耀燮Twitter
翻譯來源:kpopn的Silvia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