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S3台灣周六場特別應援

Super Junior Super Show 3

Super Junior 的 Super Show 3 快到了!不知道大家是否看了 SS3 應援 Part 1 Part 2 了?~

我們 2011年2月27日 (星期天) 也會在線上跟大家一起練應援!節目時間8-10PM,到時後請來這裡看!目前也正在進行 Super Junior 3 送票的活動~請看這裡

SjTaiwanOnly 這次除了全力配合三巡應援活動之外,也另外獨立安排了一個小小的應援活動,原文URL連結請按這裡

希望給 SJ 感動外,也能跟他們有一點小小的互動,讓他們知道臺灣 E.L.F 除了團結、貼心、熱情之外,還有無限的幽默感!相信常看 SJ 影片的 E.L.F 對於”紙眼淚”應該不會感到太陌生,這是一個成員們常會拿出來用的梗。(什麼?! 妳說妳沒看過?! 那我們只好請出最佳代言人來示範一下 )

SuJu SS3 眼淚應援

欸~要貼紙鼻涕也是可以啦! XDDDD

SuJu SS3 眼淚應援
這幾張照片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看了這些圖能不笑出來嗎?身為團結貼心熱情又幽默的臺灣E.L.F的我們,也想藉由”紙眼淚”來博君一笑 ,以及表達我們依依不捨的心情 。小小的應援活動還期盼大家一同來參與,以下是這次特別應援活動的簡要說明:

【應援內容及發放範圍】

  • 紙眼淚 (2樓前三排) + 橫幅 (2樓第一排)
  • 橫幅內容暫定為韓文的”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有變更可能,但大致上是這個意思。(橫幅送機還可以用喔!XDD)
  • 礙於經費問題無法全場發放,但歡迎 E.L.F 當天自備紙眼淚及橫幅(或毛巾)一同參與。
  • 橫幅長度目前暫定為 30 X 100 (cm) ,E.L.F 可以藉此機會與鄰座 E.L.F 搭起友誼的橋梁,兩人合拿一張。(噢!兩個人一起拿橫幅的畫面多麼溫馨啊!)

【應援時間點】

  • 3/12 再次安可曲結束後
  • 預定是Wonder Boy結束後,大家就可以開始貼紙眼淚舉橫幅,如此一來成員們繞場謝幕時就可以看到了!

【補充說明】

  1. 沒有選擇在3/13的 Ending 是因為3/13最後有拋彩帶的應援,為避免造成大家手忙腳亂的局面而特地錯開選在3/12這場。
  2. 演唱會結束後工作人員會留下來收拾殘留垃圾,但還是麻煩大家離開時順手將紙眼淚及橫幅帶走!(送機很好用!大家不要亂丟啊!XD)

=======以上,如要轉載幫忙宣傳, 煩請連同原文網址一併轉載,謝謝!>”<=======

最後,祝福 Super Show 3 臺灣場演唱會及各項應援大成功!!!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